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通识课《生物安全与现代生活》集体备课
2019-10-21 15:37   审核人:

10月17日上午,医学仪器分析教研室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备课,每一位教师依次陈述自己负责的本科生课程《生物安全与现代生活》相关章节的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难点重点及解决设计、教学过程组织安排等方面的备课安排,相互之间了解其余老师的授课内容,并进行评议和交流。教研室主任王欢主持本次备课活动,就课程教学设计的进一步完善及课堂教学提出要求。

教研室主任王欢教授指出,当代教师在授课时一定要弘扬主流的核心价值观、在面对具有争议性问题时一定要处于中立的立场辩证的看待问题。同时也要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更新知识讯息,提高教学质量和准确度。本次备课是对大家的准备工作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和全面评议,为即将开课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