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9-14 16:50   审核人:

2023年9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部署会,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韩勇出席会议,各平台负责人及全体生科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仪器分析教研室主任徐德林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科研部署、团队建设、平台服务、教学工作”四个主题开展。韩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基础医学院发展讨论大会相关精神,强调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要根据自身优势整合基础医学院及生科院的教师团队,在实验室利用及人才队伍搭建上将优势最大化结合。同时指出科研人员要明晰科研导向,立足基础研究,紧密连接应用研究与临床需求,全方位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此外

针对生科院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如实验技能提升培训、入室学生管理与设备维护、安全管理、网站维护更新等做了相关部署和要求。最后,韩勇副院长通报了本年度我院国基获批情况,对于生科院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年度国基申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生科院科研人员充分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上,徐德林主任向各实验平台主任、教师介绍了本学期医学仪器分析教研室的工作计划,针对本学期教学任务、集体备课、教材编写、授课质量把控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会上,各位教师也就科研团队培育、科研平台建设、学院科研改革发展、平台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对生科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学院各平台教师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重点,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部署了本学期的科研及教学工作规划,希望各位老师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摄影:秦颖;一审:罗果;二审:徐德林;三审:韩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