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药物肿瘤防治特色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2018-05-18 14:50   审核人:



为增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促进贵州省特色药用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利用,根据《贵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的相关规定,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药物肿瘤防治特色重点实验室于2018518 日起开始面向全国正式受理2017年度本室开放课题的申请,内容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研究内容应符合本次项目申报及资助范围;

2.项目负责人每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参与不限;

3.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60周岁以下;

4.本实验室项目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二、资助额度:

2017年度拟择优资助2-5项课题,每项课题资助额度为1-4万元。

三、研究周期及成果要求

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研究成果为核心期刊及以上公开发表研究性学术论文(1篇以上)。研究成果以论文形式发表时,本室应标注为署名单位之一,并应在项目资助相关位置标注“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药物肿瘤防治特色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否则不予结题。

四、申报办法

1)申请书原件2份,加盖单位公章,统一用A4纸印制。

2)同时发送用《申请书》电子版至28937025@qq.com

五、申报截止日期及受理地点

受理申报材料的日期截止于2018528日,申请者应在此期限内将申报材料12份送达或快递至下述地址,同时将电子版申报相关材料发送到下述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联系人:李三华

邮编:563000;联系电话:0851-28609511

电子邮箱:28937025@qq.com

六、项目申报及资助范围

研究方向1.有毒中药活性成分的分离鉴定及抗癌活性评价

研究方向2.基于新技术新方法的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

研究方向3.肿瘤生物学基础与临床研究

研究方向4.特色抗癌资源开发与利用

 

附件【附件: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药物肿瘤防治特色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