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科研进展>正文
中心喜获3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18-09-07 09:52   审核人: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中心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分别是王倩老师申报的“三个石斛属物种适应性分化的基因组学机制” 项目获得立项,批准号:31860076,资助经费40万元;胡欢老师申报的“水柏枝属三个近缘种的物种形成历史研究-来自简化基因组的证据”项目,批准号:31860104,资助经费40万;许运斌老师申报的“辅伴侣蛋白BAG3抑制狂犬病病毒复制的功能及分子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31860705,资助经费40万元。谨此,对中心获得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资助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也是衡量科研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指标。学校高度重视,研究中心以质量为中心、认真组织、加强指导、凝练选题、突出特色,充分彰显了我中心的申报特色优势。我校的自然科学研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持续大力资助下,必将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