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垃圾分类培训
2021-05-20 19: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实验室垃圾分类理念,加深全院研究生对实验室垃圾分类及废弃物处理方法的了解,5月20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垃圾分类培训。全院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负责本次培训的李三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垃圾分类方法、实验废液和试剂空瓶等规范处置以及动物尸体和生物样本废弃物的处理等内容。

实验室垃圾的有序分类处理是保障实验室安全的重要内容,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实现学校实验室垃圾处理规范化,打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我院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培训。(审核:刘云,撰稿:惠景,摄影:姜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