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动态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进展 
您的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2021届转化医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05-28 19:33   审核人:

2021年5月28日14:00,转化医学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由医学仪器分析教研室主任王欢教授主持,特邀请遵义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罗勇主任医师担任答辩主席,南方科技大学张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罗涛副研究员,遵义医科大学刘云教授,吴明松教授,杨加伟教授和徐鹏副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文静老师作为答辩秘书。转化医学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专家及参加此次答辩的4名2021届转化医学研究生王颖、刘春娇、许格和余薇准时到位,现场秩序井然。答辩会按导师简介、学生汇报、评委提问、学生应答和评委评议等程序依次进行。同学们按照顺序采用PPT的形式就毕业论文中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组专家认真聆听和审阅论文,从研究意义、撰写质量、研究结果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论文逐一进行综合评审和提问,并对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的完善意见与建议。研究生认真听取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评审,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名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答辩,2021届转化医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答辩会不仅是对转化医学硕士研究生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成为了本硕士点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此祝贺4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期待她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继续发扬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真诚祝愿毕业生们走好未来人生路上的每一步!(审核:刘云,王欢;摄影:王欢;撰稿:文静)

说明: E:\Desktop\答辩报告及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30162503.jpg

说明: E:\Desktop\答辩报告及照片\微信图片_2021053016205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