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通用技术平台
 分析测试中心 
 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平台 
 细胞分析技术平台 
 蛋白质研究实验技术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通用技术平台>分析测试中心>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
2020-08-25 15:29   审核人:

Center of Analysis and Measurement, Zunyi Medical University

 

遵义医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主要针对黔北地区特色产业,以理化分析测试为重点,从事第三方检测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于2016年获批遵义市理化分析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遵义市多家企业有技术交流合作,同时也是遵义市凤冈县魅力黔茶公司分析检测定点单位。

    中心现有全职专业技术人员6人,其中具有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3人,学士学历1人。中心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室,有大中型精密仪器设备40余台(套),总价值1000余万元。主要仪器如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超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自动微生物鉴定及药敏分析系统、厌氧培养箱、研究级正置显微成像系统、冷冻干燥机、纯水仪系统等。

    中心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资源共享的作用,面向社会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专业的产品检测分析、技术咨询,培训分析测试人才等服务。

联系人:陈荣祥      

 

说明: 2

Waters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仪(TQ-S

说明: 3

ELGA纯水及超纯水系统

说明: 1

Thermo气相色谱-质谱联用(ISQ

Thermo超高效液相色谱仪(u3000bio-RS

Waters半制备色谱仪(2695

原子荧光形态分析仪

Thermo原子吸收光谱(ICE3500

Agilent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仪(7000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