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学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研究生培养
2020-08-25 11:04   审核人:

生命科学研究院具有良好的科研条件与学术环境,为我校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药学、公卫等各专业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医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关乎国家医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力。研究院通过对实验室资源进行必要的整合和改善,合理配置实验人员、实验仪器设备和实验室等资源,建立起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相适应的,有利于研究生创新能力素质培养,高效发挥实验室基地作用的实验室工作体系和管理体制;同时实验室通过营造科研创新氛围,创设学术交流平台,定期开展实验技术讲座,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团结协作精神,使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培养具有较强的科研、实验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医学研究生是适应社会需求和研究生个性化发展的需要,生命科学研究院在不断的完善下,营造较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努力为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在就读期间做出优异成绩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