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
 首页  机构概况  学科支撑  学生培养  科研成果  入室须知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大型仪器预约 
学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培养>本科生培养>正文
本科生培养
2020-08-25 11:11   审核人:

实验室是学生拓宽知识,提高能力,增强素质的重要场所,对培养人才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有效利用和挖掘实验室资源,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大学生动手能力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鼓励支持大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开放式实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科学素养和科研实践能力,生命科学研究院积极创造条件,建设开放型、创新型实验室,面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医学、检验医学、美容医学等各专业本科生开放,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及药学院本科实习生提供实验基地,给本科生提供更多适合自己特点的实践与创新机会,使学生及早接受创新能力的锻炼,充分发挥实验室培养本科生人才的作用。

 

 

 

关闭窗口